白14

蔷薇辉石——第十四章:闲暇

  今天是相羽爱奈的休息日,原因很简单,过度拼命的她,让远藤祐里香看不下去了,就强行让她休息。


  “aiai明天好好休息,不许来训练了,去健身房也只能适度锻炼一段时间,我会跟教练交代的。”这是远藤祐里香的原话,相羽爱奈一想起来,就有点想笑,她这是又被人担心了。


  虽说是难得的休息日,但相羽爱奈反而有点不知道做什么,因为想要在秀场好好表现的关系,相羽爱奈已经连续训练了一个月了,每天不间断的训练,晚上还留到很晚,吾妻老师也说她进步很快。每天的时间被安排的满满的,一回到家,就匆匆洗个澡,变成原形,有时候直接在沙发上就睡觉了,连卧室也没有回去。


  “……我要做什么呢?”呆呆的躺在床上,一点儿思绪都没有,甚至有点想要再回公司接受吾妻老师的指导,但一想到远藤祐里香气鼓鼓的样子,又泄气的趴在床上,“yurishi……”有点头疼的叫着远藤祐里香的名字。


  时间走到九点整,健身房的训练时间,她约的是下午两点,训练两个小时。昨天打电话跟教练约时间的时候,教练还笑着说,yurishi非常强势的跟他交代,只能让她待两个小时,两小时之后必须把她请出健身房。


  知道的时候,感觉有点荒谬,却意外的不讨厌yurishi这样的做法。想到这里,脑子里又忍不住在想yurishi会在做什么呢?在家里?不不不,应该又跑到公司去加班了,明明还强行让我休息来着,太坏了,等等……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相羽爱奈瞬间从床上跳起来,匆匆跑到浴室去洗漱,手机拿在手上,一边洗漱一边调出line,非常快速的就点了第一个联系人,打开对话框。


  yurishi,你在家吗?


  单手发短信也丝毫没有影响到相羽爱奈打字的速度,满意的点点头,等着远藤祐里香回复自己。来回刷着牙齿,还时不时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做鬼脸,还幼稚的把刷牙粘附在嘴上的泡沫当做是章鱼嘴,嘟了起来,看镜子里自己傻傻的样子,又忍不住陷入傻笑。


  手机震了一下,慌忙把手机拿了起来,点开line。


  没有哟,我今天在公司,所以aiai不要想着偷偷来公司训练~


  哼,我才没有要偷偷跑公司训练呢。毫不心虚的想着,思索了一下,立刻回复。


  才没有不遵守约定!


  这次消息被回的很快,相羽爱奈的视线还没有离开手机就立刻得到回复了。


  aiai真乖。(摸摸头.jpg


  这个回复,让相羽爱奈脸刷的一下就红了,有些慌乱的摁着手机。


  yurishi在工作的话,我就不打扰了,加油工作吧。


  谢谢你的加油~aiai也好好享受休息日哦~


  相羽爱奈看着远藤祐里香的回复,忍不住为了自己等等的恶作剧,露出一个坏笑,手上没停的回复。


  好的~


  回复完的她,又燃起莫名的斗志,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做了一个加油的动作。然后加快速度的洗漱着,敷了一张很不错的面膜,做几个瑜伽动作,面膜时间一到,就变成原形,超快速的就脱下睡衣,大尾巴,一抖一抖的认真看着自己的衣柜。


  “就决定是你了!”下一秒,就变成人形,抓了一套衣服出来。


  


  今天的天气很好,只是气温有些低,需要穿两件长袖,远藤祐里香早上出门的时候,甚至有种自己穿的还太少的感觉,风吹过来,都忍不住抖了一抖,到了公司,就好很多了。


  在上楼的时候,她还碰到了奥沢美咲背着活力四射的弦卷心,忍不住笑了笑,她真的很羡慕她们的感情。


  “yurishi!”弦卷心注意到了跟在她们身后的远藤祐里香,抬手招呼着,动作幅度有点大,导致奥沢美咲都有点儿晃。


  “心!小心一点啦!”有气无力的劝告着,她已经不抱希望了,但该说的还是要说。


  “嗨嗨嗨,反正美咲肯定会保护好我的。对不对,美咲。”明明是问句,弦卷心却用一种十分肯定的口吻问。


  奥沢美咲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转而又理所当然的笑着:“对对对,我会好好保护心的。但是啊,你也少做一点危险的动作吧。”


  “yurishi,yurishi你今天不是休息吗?”弦卷心理所当然的无视了奥沢美咲的劝告,有些疑惑的问着微笑着的远藤祐里香。


  用你辛苦了的目光看了一眼奥沢美咲,然后才看向弦卷心回答说:“嗯,有一些工作,想要赶快弄完呢。”


  “yurishi这样看着美咲,我也不会把美咲给你哦。”弦卷心搂住奥沢美咲的脖子,大咧咧的对着远藤祐里香说。“工作不是都做不完吗?”困惑的问着。


  “心,稍微松开一点啦。”对着身上闹腾不停的恋人说着,转而又对着眼底有些青黑的远藤祐里香说:“心说的也对,yurishi你要好好注意休息才是,工作只要不是特别赶,你不需要这样加班的,劳逸结合才是。”


  远藤祐里香点点头,“我会注意的。”从包包里拿了一些糖果给弦卷心,笑着回应:“放心放心,我对你的美咲不感兴趣啦。心今天怎么有时间再休息日的时候来公司了?”


  “谢谢,因为美咲说要来啊。美咲,美咲,我们来公司干嘛?”接过糖果,回答完毕之后,立刻转头问奥泽美咲,她们来公司的目的,一点儿也没有身为公司社长的自觉。


  奥沢美咲也已经习惯这样的弦卷心,“昨晚明明才跟你说过的,今天我们要来把之后的工作都提前做一下,为之后的度蜜月空出时间啦。”


  “哦,这样!yurishi美咲说要好好工作,之后带我去度蜜月。”超开心的回复着远藤祐里香,一点儿也不觉得再复述一遍有什么不对。


  “心也要好好工作。”颠了颠身上的人,奥沢美咲说着,又带着些许歉意说:“yurishi我们先上去了。”


  “好的,工作加油。”微笑着跟她们告别。


  “我要坐在美咲身上工作。”弦卷心在奥沢美咲的背上不肯安分。


  “那要乖乖工作哦,不能跟之前一样,动来动去。”


  “明明……”


  后面的话听不到了,远藤祐里香看着她们远走的背影,摇摇头,美咲今天的工作怕是又做不完预期了吧。在心头这样感叹着,很快整理了一下思绪的她,快步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把衣服放在一边的衣架子上,开始工作。


  等到她回复完被她勒令好好休息的相羽爱奈,又起身去泡了一杯咖啡,继续未完成的工作。


  十点的时候,她的门被人敲响,来人是摄影部的,也是她的老熟人,加地间。


  “你果然又在加班。”加地间了然的点点头,自然而然的坐到远藤祐里香对面,丝毫没有应该被稍微同意一下的自觉。


  “加地桑不是也来加班了吗?”远藤祐里香笑眯眯的回复。


  加地间抬头看了一眼远藤祐里香,又低头拿着布,小心的擦拭自己的宝贝摄像机。“我可跟某人不一样,要不是因为客户急着要成片,我哪里会在休息日跑公司拍摄,山林多美。”毫不犹豫的表达对自然环境的渴望。


  “就算你这样说,客户的要求可不是山林啊。”起身准备去倒一杯开水。


  “别别别,我等等就走了,不用给我倒水。你真是,什么毛病,每次我来你都倒开水给我。”嘴上不住的嫌弃着远藤祐里香的举动,眼里却带着笑意。


  “加地桑要是能好好的对待自己的身体,我就不用每次都给你倒开水了。上次痛到晕倒的事情,你忘记了吗?”远藤祐里香没好气的说着。


  “知道了,知道了,远藤老妈子。”加地间敷衍的回应。


  知道加地间不会听自己的话,远藤祐里香也没有再多说,转而问:“你来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哦,这个啊。你不是在带一个新人,我刚刚出差回来没几天,想见见,怎么,人呢?”


  “今天是休息日。”远藤祐里香强调着。


  “新人哪里来的休息日,是不是在吾妻老师那边?”加地间理所当然的说。


  远藤祐里香扶额,“她在家里休息啦,是我叫她回去休息的。”


  “哦。无聊,那我回去干活了。”一听到见不到人,加地间瞬间就失去兴趣,打算回摄影棚,继续工作了,也不知道那个模特哭好了没有,希望眼睛不要肿,不然就麻烦死了。脑子里这些魔鬼想法一刻不停。


  “再见。”目送加地间离开,远藤祐里香看了一下工作群,果然有经纪人吐槽自己的小模特被加地间骂到哭,好不容易才停下来。加地桑的毒舌一如既往的厉害呢。在心中感叹了一下,又继续沉迷工作。


  等到临近十一点的时候,门再次被敲响,远藤祐里香奇怪,今天怎么又有人找她,又不是正常上班日。


  “请进。”


  一个举着猫玩偶把脸藏起来的人,推门进来。


  远藤祐里香把手放在紧急按钮上,一边疑惑的问:“请问你是?”


  “╰(*°▽°*)╯surprise!”那人很快就把头从猫玩偶后面探出来,还做着一个大大的鬼脸。


  “……噗!哈哈哈,aiai你在干嘛啦!”笑着捂住嘴,心里却松了一口气。


  相羽爱奈两步跨做一步的前进,很快就走到远藤祐里香的身边,给把猫玩偶塞到她怀里,“我现在是圣诞老人ai。”


  “诶?”远藤祐里香下意识的把玩偶抱住,不小的玩偶把她的位置占了不少。


  “圣诞老人ai是来给勤劳不休息,强行让相羽爱奈休息的yurishi送饼干。”快速的说完了,并掏出了绿色的饼干,就往远藤祐里香嘴里送。


  咬了一口下去,远藤祐里香明显感觉到呛辣的感觉直冲脑门,强忍着不喷出来,甚至来不及说什么,就把一边的咖啡灌到嘴里,好不容易才缓解了之后,正打算好好的说说相羽爱奈,就看到她也红着眼睛,嘴上还在不断的嚼着什么,一看少了一些的饼干袋子。叹息一声:“你是笨蛋吗?”


  把手上的咖啡递给相羽爱奈,看着她大口的把咖啡全喝了,缓解之后。才继续问:“aiai这是芥末味的饼干?”


  “嗯嗯。”喝下咖啡,好多了的相羽爱奈,点点头。


  “aiai为什么要给我吃呢?给我吃完之后,明知道很辣,你还自己吃了两个,笨蛋吗?”站起身,揉揉相羽爱奈的头。


  “不是笨蛋,因为yurishi让我休息,自己却不休息,太坏了,我就想了这样的恶作剧。yurishi刚刚被呛成那个样子,我又很难受,就惩罚这么坏的自己,一口气吃了两块下去……超辣。”说到后面的时候,相羽爱奈忍不住控诉着这芥末味的饼干。


  “aiai你怎么这么可爱。”笑着又捏捏相羽爱奈的脸颊,伸手把相羽爱奈怀里的饼干拿过来,“但这个是圣诞老人ai给我的礼物哦,所以aiai不能再吃了。”


  “诶诶诶,可是……”相羽爱奈想要把饼干拿回来,却被远藤祐里香拒绝了。


  “芥末味其实也很好吃不是吗?”远藤祐里香一边把饼干放到远离相羽爱奈的位置,一边回答。


  “??????但那么辣……”相羽爱奈有些困惑


  “这样也很提神,aiai来找我,只是为了送这两个东西吗?”远藤祐里香立刻问了另外的问题。


  相羽爱奈回应“不是,我想找yurishi吃饭的。”


  “这样啊”看了一眼手上的表,离午饭时间还有一段距离。


  “那我们……”


  “我坐在这边等yurishi工作结束,这些杂志,我拿来看,没有问题吧?”相羽爱奈指着桌子上的杂志问,“yurishi刚刚要说什么吗?”


  “什么都没有。”摇摇头,笑着说:“这些你都可以看看。”


  “谢谢。那yurishi工作吧,我们等等一起去吃饭。”把杂志拿了一本起来,坐在远藤祐里香对面。


  “自己要喝什么,自己去倒哦,作为恶作剧的惩罚。”远藤祐里香点开文件。


  “好~”偷偷看了一眼远藤祐里香,有点弱气的回应着。


  “放心,我没有生气啦。”看到相羽爱奈的表情,远藤祐里香安抚着。


  得到这样的回答,相羽爱奈才继续看着杂志,比刚刚自然多了。还时不时的偷看远藤祐里香,看到她眼底的青黑,忍不住在心里说了一句,笨蛋yurishi。


评论(14)
热度(53)

© 白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