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14

蔷薇辉石——第二十五章:休息

  一觉醒来,相羽爱奈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脑袋瓜子疼到不行,毛茸茸的爪子盖在自己的大脑袋上,“喵,喵喵。”疼死了,一涨一涨的。抱怨着自己的感觉,宿醉的疼痛刻骨铭心。在自己的床上翻滚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什么东西,热热的,软软的,放下爪子,暂时忽视掉剧难受的脑袋,瞪大眼睛看过去。


  鼓起来的胸,呆滞的往上看了看,就看到自家经纪人恬静的面容,红色的头发有几缕飘在她的脸上,窗帘拉紧导致整个场景还带着一种朦胧的美感,不知道看了有多久,才回过神来。


  ?????咋回事啊?yurishi怎么跟我睡了?????等等……“喵喵喵????!!!!!”跟我睡觉了??!!!!!!顾不上自家经纪人还在睡觉的状态,相羽爱奈已经被自己的震惊吓的大声叫出来了。


  “嗯?aiai再睡一会儿。”自家经纪人连眼睛都没有睁开,迷迷糊糊的把相羽爱奈抱在怀里,劝着再睡一段时间,说完就自顾自的睡着了。


  “喵。”好。放松的靠在自家经纪人身上,闭上眼睛,准备入睡。没两秒,猛地睁开眼睛,本就圆润无比的眼瞳,更加圆润大了。“喵喵喵!!!”现在才不是睡觉的时候!!!


  “aiai我好困~再睡一会儿嘛~乖~”说完就在相羽爱奈兔狲状态下的脑袋上亲了一口。


  远藤祐里香的这一吻如同点穴一般,让相羽爱奈完全僵硬下来,感受到相羽爱奈安分下来,远藤祐里香陷入了更深的睡眠之中。而被‘放养’的相羽爱奈刚准备放松下来,就用她与脑瓜子齐平的毛耳朵无比清晰的听到了非常有节奏的心跳声,灵敏的鼻子也闻到一股清香,满满把她包围,即使隔着衣服与厚厚的毛皮也能清晰无比感受到身后柔软的感觉,还鼓鼓的,一起一伏。僵硬的把脑瓜子往后转,非常直接的把视线遮住了,那种一点骨头都没有的柔软,把她直接刺激到眼前一黑。


  当远藤祐里香醒来的时候,还没有来得及讶异为什么兔狲状态下的相羽爱奈被她抱着,就直接看到了兔狲的鼻子上有一点血迹,紧闭着眼睛的兔狲一动不动,极度的恐惧包围了远藤祐里香,“ai,ai?”颤抖的叫着相羽爱奈,手慢慢上前,放到相羽爱奈鼻下。


  清晰的呼吸进出,总算是把远藤祐里香的恐惧赶走了,放松下来的她,虚脱的靠在床上。这个时候原本没有任何动静的相羽爱奈,突然抖了抖耳朵,猛地一下睁开眼睛,入眼就看到远藤祐里香惨白的脸,还带着泪水。这把她吓懵了,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本能的变回人形。抱住远藤祐里香,语气急切:“yurishi???怎么了?哪里难受吗?”


  “没有哦,我刚刚看到aiai鼻子上面有血,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是我想多了。”远藤祐里香一秒切换回自己的状态,努力用轻松的语气说,掩盖掉她的恐惧。


  “我很强壮的,yurishi不要哭了。”心里暖暖的,温暖于自己在远藤祐里香的心中有如此份量,心痛于自己又让她哭了。用拇指小心的擦去远藤祐里香脸上不再流淌的泪水。


  有点不好意思的抬起自己的手,打断相羽爱奈的动作,也是借此机会,远藤祐里香注意到了相羽爱奈这个时候身无片缕的重大情况,脸刷的一下,红到耳朵都燃起高温,把自己的眼睛捂起来。


  “yurishi?”相羽爱奈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坦荡,非常关心的问着突然脸红的远藤祐里香。yurishi脸红起来好可爱啊~


  “aiai,你,你的身体……”远藤祐里香后面的话没有说完,她整个人背了过去,实在是太害羞了。她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害羞,要说做模特的时候,看过的同性身体也不在少数,因为模特职业的特殊性,没想到见到相羽爱奈的……她就控制不住的脸红,太奇怪了!


  相羽爱奈听到远藤祐里香的提示,低下头,嗯,胸够了,肚子超平,还特别自豪的拍了拍自己已经拥有人鱼线的腹部。今天怎么一点阻碍也没有就看到肚子了?我的衣服呢?我的衣服……我,我,我???!!!!!//////////相羽爱奈总算是意识到了自己现在的状态,看了一眼背过身的远藤祐里香,“啊啊啊啊!////////”迟来的尖叫。


  


  相羽爱奈住处的客厅,远藤祐里香正想办法让面前这只背对她的毛茸茸,能转过来好好看看她。


  “aiai~”软软的叫着这只兔狲的名字,如果不是要吃饭,远藤祐里香都不知道她要什么时候才会从被窝里面出来,虽然吃饭的时候还是保持这样子就是了。


  一句话不说,往前挪了挪,相羽爱奈依旧在害羞的状态,她只要一想到之前的状态,整个兔狲都不好了,要不是毛厚,绝对会红到人尽皆知!太失礼了,早上的状态!太!////////坏蛋yurishi//////


  “aiai别不理我嘛~”远藤祐里香戳戳摇摆不停的大尾巴,毛茸茸的触感真是好极了,原本她也是害羞的不得了,但看到相羽爱奈害羞到直接变成了原形,整个状态就变了,变得想要对她小小的作弄一下。


  “喵喵喵!”不知道尾巴不能随便碰吗!!超凶的对着远藤祐里香叫了几声,又被她脸上的笑容所征服,语气都不那么坚定了起来,赌气的把自己的尾巴抱住,继续背着,不看远藤祐里香。坏蛋!还乱碰我的尾巴!太坏了!心里嘀咕着。


  看着相羽爱奈萌萌的加了几声,就抱着尾巴又一次背对着自己的时候,远藤祐里香非常不厚道的笑出了声,“哈哈哈哈,aiai你真的好可爱~!”


  这样的夸奖让相羽爱奈更加往前挪了挪位置,抓着来回摆着尖尖的尾巴,我才没有因为她夸我,我就开心到不得了!今天的相羽爱奈也拥有面子。


  “aiai~对不起嘛~原谅我好不好?”戳了一下相羽爱奈的背部,非常有诚意的道歉着。脑子里也不自觉的回想到醒来的时候,看到的画面,实在是……//////////aiai的身材真好///////


  没有感应到远藤祐里香的脑内想法,不然相羽爱奈现在肯定是炸起来了,而不是小心翼翼的扭过头,看远藤祐里香红着脸的样子,以为她真的是觉得超级不好意思,超级抱歉,乃至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有点过分了,明知道她不是故意的,还要这样闹别扭。“喵喵喵。”我不生气了。用爪子轻轻碰了碰远藤祐里香的手指。


  虽然听不懂相羽爱奈现在的话语,但其中的温柔,远藤祐里香完完全全的感受到了,她的眼神越发温柔的看着相羽爱奈。


  被看的已经有些不好意思的相羽爱奈,转身跳下茶几,走向卧室,打算变回人形了。在这个期间,远藤祐里香想起来,一个问题,为什么相羽爱奈流鼻血了?上火了?


  在相羽爱奈换好衣服,别扭扭的走过来,坐到离远藤祐里香足足可以再坐一个人的距离的时候,就听到了一个足以让她再次炸毛的问题。


  “aiai,早上的时候,你怎么流鼻血了?”这个问题就如同一颗炸弹,把相羽爱奈炸的面红耳赤,她的脑子飞快的回忆到,自己之前为什么昏过去的原因,软软香香的触感///////


  “那个,那个//////”相羽爱奈解释不出一个所以然来,她能说,因为埋胸了,所以控制不住的就……那样实在是太丢她们相羽家的脸了!而且,而且,yurishi认为她是一只轻浮的,好色的兔狲怎么办?!


  “上火了吗?”远藤祐里香装作没有看到相羽爱奈因为极度害羞激动而冒出来的耳朵根尾巴,还有那红到可见的皮肤全红的状态,自然的问出了一个理由。


  “嗯嗯嗯。”相羽爱奈快速的点头,把这个理由应承了下来,虽然撒谎让她的良心有点痛,不过,兔狲是动物,哪里来的良心,我相羽爱奈上火,关我兔狲什么事情。


  “这样啊。”不忍心拆穿这毫无说服力的承认,“那aiai,接下来一个月,不能再吃上火的东西咯,还有,我会给你泡一些金银花茶,去去火,睡觉的时候都流鼻血了,要重视起来。”撒谎的孩子,还是要接受惩罚的。


  立刻回忆起金银花水茶不怎么样的口感,相羽爱奈试图让远藤祐里香放弃这个想法:“yurishi我,我觉得……”


  “还是aiai想要喝苦丁茶,更快降火呢?”给出了另外一个选项。


  相羽爱奈这回把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身心都在拒绝苦丁茶这个东西,“金银花很棒!超棒!我爱喝金银花茶!”


  “真的吗?那太好了,aiai我们之后的茶都泡金银花吧?”看着相羽爱奈一脸你在说什么?尾巴都吓的直直立在后面,远藤祐里香不厚道的笑了,“开玩笑开玩笑啦,但接下来一个月要乖乖喝茶哦。”


  “我知道了。”尾巴泄气的垂下来。


  “我会努力配出让aiai喜欢的金银花茶的,当然是在保证去火效果的前提下。”还是心软的补了一句,看到她立刻兴奋的看着自己,真的是太可爱了!


  “真的吗?!”相羽爱奈兴奋极了,尾巴都在疯狂摆着,但很快,又垂了下去,“yurishi已经很忙了,还要特意配我喜欢的……我还是喝普通的金银花茶就好了。”


  “我最近对研究金银花茶的口感有点兴趣,所以不是特意的。”


  “可……”对上远藤祐里香笑着的眼睛,相羽爱奈说不出拒绝,“我知道了,我一定会好好的帮yurishi试试金银花茶的!”


  “那就,谢谢aiai了。”


  “嗯。”笨蛋yurishi……


评论(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