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14

蔷薇辉石——第二十六章:合作

  黑岛见过很多人,各种各样的关系都有,特别在时尚圈里,奇奇怪怪的关系更是多见,有为了上位男女不忌的,有为了资源转头坑好朋友的,经纪人兼职皮条客的更是数不胜数,强迫或者自愿,最后都会堕落其中。当然真的干净的也有,但黑岛碰到的并不多,感兴趣的就更少了。


  “黑岛桑?”远藤祐里香有些困扰,面前的黑岛用一种很微妙的笑容对着她,导致她以为自己身上有什么不妥的地方,仔细检查了,没有发觉不对,只好开口问。


  “抱歉抱歉,被红色小姐的美丽震惊到了。希望我没有让你有什么不适。”黑岛迅速把表情切换到一种带着抱歉的微笑,看起来格外友好。


  远藤祐里香尽管内心感觉到有些怪异,面上也没有表露出一丝,“黑岛桑经常叫我红色的小姐呢,有什么寓意吗?”有些好奇的问。


  “这个……”黑岛的话还没有说完,门就被敲响了,远藤祐里香有些歉意的笑了一下,转头对着门外的人说:“请进。”


  “yurishi我这边有一个公关联动,诶?你在忙?”开门的人是公关部的宇田川巴,看到黑岛在,有些不大好意思的笑笑,对着远藤祐里香说:“那我后续的事情,给你发邮件,或者你这边忙完之后,去我那边找我也可以。”


  远藤祐里香点点头,“那就麻烦巴了,我晚些过去找你。”


  “那我先走了,你们聊。”很贴心的轻轻把门带上,黑岛把视线再次放到远藤祐里香身上,脑子在思索着的是刚刚那位离开的宇田川巴,是个不错的素材。


  看着宇田川巴的人影已经消失了之后,远藤祐里香低头,写了一张字条,放在一边,把注意力集中到黑岛身上,“黑岛桑,我们还是先来谈谈这次的合作问题吧。”


  “当然。”黑岛无不可的点点头,这也是她这次特意过来的原因。


  “黑岛桑之前发过来的文件,我也好好看了看,我们这边没有什么大的问题。”远藤祐里香看过之前的文件,对于文件上面的要求,没有过多的挑剔,给相羽爱奈看过,她也并没有什么意见。


  “我这边还想再加一个条件。”带着一种充满趣味性的微笑,盯着远藤祐里香。


  “黑岛桑想要再加什么条件?”语带试探,心里已经做好准备,如果条件太过分,那么尽管成为黑岛新系列衣物的模特是一个很不错的资历,她依旧会做主拒绝。


  身体向前倾,半个身子都越过了桌面,与远藤祐里香的面部距离只有一个拳头左右,才堪堪停下来,“红色的小姐,请一起成为我的模特如何?”微笑着露出了八颗洁白的牙齿。


  “诶?”有些愣了,这样的条件?


  “如果红色的小姐愿意成为我的模特,那么我保证,在来年春天我的时装秀上,相羽小姐必然是主打。”提出了一个非常不错的交换条件,黑岛是最近的时尚新贵,媒体争相报道,成为她时装秀的主打模特,其中的关注度肯定是不低。


  眼神闪烁不定,心底不断的衡量着得失的比重,久久无法给出回答。


  扶起远藤祐里香鬓角的发丝,靓丽的红色,衬的她的皮肤更加的白皙,不紧不慢的用手指绕着头发,“远藤桑可以慢慢考虑。”松开手上的发丝,直起身子,双手插着口袋,背过身,靠坐在桌子上,“请在三天后,给我你的回答。”


  “如果我拒绝,是否会影响到这次的合作?”看着黑岛的背影,快速的问。


  “如果我说会呢?”


  “我明白了,黑岛桑请容许我三天后再回答您。”远藤祐里香沉声应和。


  黑岛点点头,起身整了整自己的衣服,非常有礼貌的对着远藤祐里香挥手,“那么我就等着远藤桑的好消息了,再见~”


  “再见。”同样挥手道别。


  等到黑岛彻底消失踪影之后,远藤祐里香有些无力的靠着椅背,黑岛的这个条件,让她为难极了,她根本不想要再次成为模特,至少是……


  想到了不再从事模特事业的原因,她的脸色有些难看。头疼的捂住眼睛,跟黑岛合作会让相羽爱奈的事业更加的顺畅,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相羽爱奈,明明有这个机会,却无法抓住,那实在是太可惜了,但作为交换条件,她要参与到这次的拍摄中,这又实在是……


  捶捶额头,眉头微锁。坐在椅子上,发呆了十分钟之久,最后也没有想明白到底是要怎样,只好放弃的甩甩头,起身准备去往公关部。


  等到她到了公关部,就被宇田川巴直接拉着到她的办公室。


  “巴?怎么了?”远藤祐里香一下子有点不知所措,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宇田川巴先是叹了一口气,“关于道木的。”


  “他,道木又发生了什么吗?”心底的猜测得到了证实,如果不是道木的事情,巴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一副样子。远藤祐里香对自己的好友抱着一丝同情,道木的业务水平毋庸置疑,与之相对的他在其他方面的麻烦程度,也是公司第一。


  “他把合作方推荐的女模特说哭到退出,现在他正在拍摄的项目里有了一个主役女生的缺失,麻烦的是……”宇田川巴有些尴尬的笑笑。


  远藤祐里香以自己对藤井道木的了解,推测着说出后面的话:“麻烦的是能跟上他节奏并且不会被说的女模特无法接这个项目?而水平不够的女模特被道木说到已经不愿意合作了?”


  “这个,是这样,这段时间,也有让公司的一些孩子们去尝试,道木这次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全部都被说到哭着出来了,好的是,因为这样,倒让合作方的怨气少了许多。”宇田川巴抓抓脑袋,想想之前安抚那些孩子的时候,真是让人头疼,最让人头疼的是,女主役模特还没有定下来。这种事情明明不需要她这个公关部的来操心才对。


  心中总算是知道宇田川巴之前说的联动的意思,远藤祐里香贴心的说:“所以现在是想要让aiai去道木那边,帮着把这个项目弄完吗?”


  “是这样的意思,我问过吾妻老师了,说是相羽那孩子很倔强,也很争气悟性什么的相当不错,我想让她去试试,到时候的公关通稿弄起来也方便,这样也算是给相羽的一个机会吧。”简单的说了一下理由之后,宇田川巴等着远藤祐里香的回复。


  远藤祐里香心里清楚,如果不是因为公司优秀的女模特现在都忙着手上的东西,这个机会想必不会落到出道不算久,名气与业务水准也不算特别好的相羽爱奈身上,这是一个机会,一个很好的机会。远藤祐里香毫不犹豫的点头答应了,“我先答应了,到时候让aiai去试试,不行的话,巴你只能再另请高明了。”


  “实在不行,就只能听合作方的要求,去把左间找来了。”烦躁无比的说着。


  “合作方的想法很大胆啊。”


  “这是最下下等的选择。”拆开一根棒棒糖,放在口中,想以甜去缓解烦躁的感觉。“希望相羽能成功。”


  远藤祐里香笑笑“我相信aiai。”


  “老大,这边有东西要你确定。”门敲两下之后,一个男生推门进来,带着一份文件夹。


  见状,远藤祐里香起身准备离开,“你先忙,我去找aiai说一下这件事情。”


  “那就拜托你了yurishi。”


  “再见。”


  “再见。”


  从宇田川巴的办公室出来,远藤祐里香揉揉发涨的太阳穴,甩甩头,又重新挂上了温柔的微笑,对着每一位同事。


评论(10)
热度(45)

© 白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