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14

外套

  气温降到只有5度了,而路上的一些女性穿的衣服,依旧会让你在恍惚间以为现在还是在二十几度的天气,凑友希那不属于这些女性的行列,她乖乖的穿了足以抵御近零下温度的衣物御寒,乃至于她现在都觉得有些热的慌。松了松领口位置的衣服,让寒风稍微能够透进来一点,以散去一部分的热度,今天的她在等着自家的青梅。


  她的青梅是一个很好的人,很开朗,很照顾人,对她来说也很重要很重要。平日里多数情况自己是被等待的一方,成为等待一方的人来说,感觉也并不差。


  搓搓手掌,再次感叹着天气一天天的寒冷起来,离圣诞也已经不远了,期待着今年会收到什么样的圣诞礼物,同时也在烦恼着应该送什么样的圣诞礼物给自家的青梅。靠在栏杆上,看着对街上正与同伴一起表演着的青梅,那柔软的身姿,姣好的曲线,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心中涌起一股气恼,想要不讲理的过去,用自己身上的大衣遮住那诱人的身影,但是……


  背过身去,深吸一口气,不能如此任性,会令她为难。这样规劝着自己,凑友希那并没有意向让自己成为她为难的原因,尽管在不自知的时候,已经成为了无数次了。用鞋底摩擦着地面,不去理会来来往往的男男女女,脑子里一边构想着昨日刚刚写好的一首曲子,一边又不断地浮现青梅舞蹈的身影,思绪难以平静。无奈的回过身,放弃自己的思考,呆呆的看着青梅的样子。


  有多久没有这样认真的看过她了?脑子里没有时间落点,自从专注音乐开始,比起之前,就少了很多专注看着她的时间,许是自私,任性的让她一直追逐着自己,每一次拒绝她,想着她能学乖放弃,又不愿她真的放弃,看到她一次次的出现在自己面前,是轻松,也是甜蜜。你看,她终究没有放弃我,最后等到了一起组乐队的机会,一起奋斗的机会,每天开心的就好像之前的对她拒绝的日子都是如梦一般,虚幻而遥远。


  今井莉莎对凑友希那来说无可取代,这是公认的事情,对roselia来说今井莉莎亦是无可取代,每一个人都是无可取代,没有今井莉莎在的乐队排练,总是差了点什么,而一头乱,想起上次因为今井莉莎的代班,而缺席的乐队排练,凑友希那就忍不住笑着摇摇头,大家都被Lisa宠坏了。


  对街的表演结束了,今井莉莎跟社团的人打了招呼,小跑着,到了街对岸,用不好意思的笑容看着凑友希那,“抱歉抱歉,让你久等了。”


  “没有,Lisa要准备走了吗?”摇摇头,她没有感觉等了多久。


  “这个啊。”转头看了看对街的同伴,她们比划了一个让她先走的手势,带着感激接受了同伴们的好意,今井莉莎这才看着凑友希那说:“嗯,可以走咯。”


  “……天冷。”皱着眉头,看着穿着已经完全算是轻薄的今井莉莎,解开身上的外套,给她套上,运动结束之后,不注意保暖,很容易就被病毒入侵。


  被突然罩上了衣服,有点愣神,很快,熟悉的味道把她包围,幸福的感觉从心底涌现,脸红着笑:“友希那给了我,不冷吗?”


  “不冷,我穿的多。”指了指身上足以应付气温的衣服,凑友希那不想看到今井莉莎生病。


  “友希那今天穿着啊。”看着凑友希那身上的衣服,今井莉莎的目光带着惊喜。


  “嗯。”不好意思的应了一声,身上这件,穿在内里的衣服,是今井莉莎手织的毛衣,针脚紧密,非常的保暖。


  “wwwww晚上我给你其他的样子的。”今井莉莎织了不少,在不知不觉中。


  “好,我们回去吧。”凑友希那对着今井莉莎伸出手。


  “嗯!嘿嘿。”一把握住了凑友希那的手,紧紧的握住,走向回家的道路。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