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14

蔷薇辉石——第十五章:亲人

  离xv的秀台时间越发近,相羽爱奈更加紧张的在练习着走台步,表情,姿态。吾妻老师也下了狠手去收拾这个完全的新的新人,以防她丢了公司的脸面,更怕她因此留给别人不好的印象,为以后的模特生涯平添许多麻烦。吾妻老师还是很喜欢相羽爱奈这个肯拼的年轻人,加上这孩子又是远藤祐里香带的新人,关注度蹭蹭蹭上去。


  “相羽,在定点的时候要……”吾妻老师指点着。


  门外有一个人影偷偷从门上的窗口看进去,还悄悄的对旁边跟她神似的人说:“这就是你带的那个小新人?”


  “是的w很努力对不对?”笑着给那人介绍着。


  那人抬起身,搂住了在旁边的人,笑着说:“看来你很喜欢那个家伙啊,yurishi。”


  “不喜欢就不会签了吧?”远藤祐里香笑着回应。


  “狡猾。”不满的吐槽一句,“不过你能开心就好了。”眼里带着欣慰,说着,之前在家里的远藤祐里香那样糟糕的状态,让她可吓了一跳,虽然表面上依旧保持着日常的样子,内里却不曾好过多少。


  揉揉靠在肩膀上的脑袋,远藤祐里香眼里也是心疼,她知道这个跟自己一样敏感的妹妹总是能够察觉到她的情况,但也尊重她的选择,给了她足够的个人空间。“Lisa让你担心了。”


  “我们是家人嘛,会互相担心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摇摇头,笑着回应。眼里闪过一丝落寞“再说,我也帮不了什么忙。”


  “疼!”今井莉莎的头被轻轻敲了一下,单手捂住被敲的部位,有点疑惑的看着远藤祐里香。


  “笨蛋。”认真的说着,一点儿也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两人对视良久,忍不住笑了起来,今井莉莎用颇为认同的语气说:“我确实是笨蛋呢。”


  “善良的笨蛋。”远藤祐里香补充说。


  今井莉莎戳了戳远藤祐里香的脸颊,“yurishi也是一个笨蛋。”


  “笨蛋姐妹?”远藤祐里香想了另外一个称呼。


  “也不错?哈哈。”笑着应和了下来。


  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Lisa?yurishi?你们在干嘛?”


  扭头看去,只见一个面容姣好,但没有什么表情的少女站在那边,似乎有些疑惑她们在做什么。今井莉莎看到来人,瞬间松开了搂住远藤祐里香的手,三两步走到那人面前。


  牵起她的手,用非常热情洋溢的声音说:“有希那你东西都已经交接好了?来公司怎么不提前跟我说一声,我好下去找你啊。”


  “没什么,我自己过来就可以了。”凑友希那看着面前叽叽喳喳的青梅,嘴角都忍不住上扬起来,变成一个小小的微笑。似乎想到了什么,又把手上的提袋举起,对着今井莉莎说:“我刚刚路过大福店的时候,被推荐了这款草莓大福,店家说,是非常好吃的大福,她们店里的招牌。”


  “哦?”下意识的接过提袋,看了一眼卖相相当好的大福,笑着转头对在一边笑着看她们的远藤祐里香说:“yurishi我们等等一起吃大福吧,把你签的那个新人也一起带过来。”


  远藤祐里香也走了过来说:“好啊,那就先谢谢有希那了。好久不见,有希那。”


  凑友希那看到状态良好的远藤祐里香也点点头,“好久不见,yurishi。”之前的一段时间,她都在忙着工作上的事情,远藤祐里香签了新人以来,这是她们第一次见面。


  “我们等等去找相羽桑还是现在?”今井莉莎问着。


  远藤祐里香看了看腕表,很快就决定了:“我们先去我的办公室吧,aiai她早上的训练结束,会自己去我办公室找我。”完全没有自己泄露了什么东西的自觉,还带着笑意。


  凑友希那跟今井莉莎倒是有了一种直观的感觉,就是远藤祐里香跟她签的这个新人关系是相当好,这情况想必是非常日常的事,才能说了这么自然。这下不仅是今井莉莎对相羽爱奈产生好奇,连凑有希那也对这位一直没有见过面的相羽爱奈产生一种好奇的心里。


  “那我们就上去吧。”今井莉莎率先开口,一边牵着凑友希那的手,一边牵着远藤祐里香的手,就往楼上走去。


  凑友希那一言不发的跟着今井莉莎走,不时偷偷看两眼相谈火热的笨蛋姐妹组。心中则是在想着那位神秘的相羽爱奈。


  等到相羽爱奈跟平常一样,大步走到熟悉的办公室的时候,推开门,用非常活力的声音说:“yurishi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迎接她的是三个人,其中两个她连见都没有见过,瞬间有些拘谨的把张开的手放下,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还有人在。”午休时间,正常是不会有人来打扰远藤祐里香的,这是相羽爱奈这么久以来,得出的经验,所以,得到允许进来的回应之后,连看都没有看,直接大声的叫着自家经纪人,准备一起吃饭,结果就……


  “没事没事,过来吃点大福吗?很好吃的哦?”今井莉莎笑眯眯的说,还指了指桌子上摆放的大福。


  相羽爱奈有些紧张的看着远藤祐里香,又不是很有胆子直接过去。见状,远藤祐里香抬手招呼着:“aiai过来啦。”


  听到这话,相羽爱奈才小心的挪着步子,走到远藤祐里香旁边,坐下,接住远藤祐里香递给她的一份大福。


  “那个要趁新鲜,赶快吃哦,不然味道会有些变化。”见相羽爱奈还没有开盒吃大福的打算,今井莉莎只好开口。


  “诶?谢谢。”相羽爱奈立刻表达谢意。


  “aiai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表妹,今井莉莎。旁边那位,是凑友希那,也属于弦卷集团旗下的,但她所在的是音乐公司。我们三个从小一起长大。”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这两位相羽爱奈完全陌生的人。


  相羽爱奈完全被吓到了,甚至手都抖了一下,立刻把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了今井莉莎身上,仔细看,今井莉莎眉眼之间跟远藤祐里香是十分相似,目前给相羽爱奈的感觉,就好像是一个活力版的远藤祐里香坐在那边,笑着看她。连微笑也一模一样,yurishi家族的微笑是遗传吗???


  虽然不知道相羽爱奈心里具体在想什么,远藤祐里香看到她的表情,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了。“我们很像对吧?”笑着问


  相羽爱奈只能机械式的点点头,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居然到现在都没有跟她们好好打过招呼,实在是失礼极了。立刻慌忙说:“你们好,我叫相羽爱奈,是yurishi签的模特,请多指教。”还起身鞠了一躬。


  “请多指教。”*2同样的鞠了一躬。


  她们坐回原位之后,凑有希那直接问:“相羽桑跟yurishi是怎么认识的?”


  “这个……”相羽爱奈看向身边的远藤祐里香。


  “我……”远藤祐里香刚准备代替相羽爱奈把这个问题回答完毕,今井莉莎就拉住了她。“yurishi让相羽桑自己说啦,太宠爱相羽桑,之后采访可就有问题了。”


  得了,这情况,相羽爱奈知道,自己是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左右也不是什么难以回答的问题。


评论(13)
热度(49)

© 白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