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14

蔷薇辉石——第十六章:问答

  “我是两个半月前,在商业街看模特在拍照片的时候,被yurishi发出签约的邀请的。”老老实实又十分简短的回答了这个问题,相羽爱奈还有些不安的看着凑有希那还有笑着的今井莉莎,她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担心她们会不满意自己的回答,也许因为是yurishi的亲人跟朋友吧?她这么想着。


  凑友希那听到那个时间节点,眼睛微不可查的睁大了一些,两个半月前……


  一边的今井莉莎也有一些讶异,但面上倒是没有表现出来,“时间还挺长的,我一直以为你被yurishi签下是一个半月前的事情。怎么样,我们yurishi是不是人超级好?”揶揄的笑笑。


  “嗯嗯。”相羽爱奈用力的点头,看了一眼笑的有些不好意思的远藤祐里香,然后中气十足的说:“超级好!我受了很多关照!饼干也超好吃!yurishi厨艺超好的。”


  听到相羽爱奈说这句的时候,远藤祐里香心中有了一丝不妙,果然,下一秒被吊起兴趣的凑友希那直接问:“饼干?”


  “对的,yurishi经常会给我一些手制饼干,每一种都超好吃!”比划了一下到底有多好吃了之后,还看向凑友希那希望能得到一个很棒的反馈。


  凑友希那则是意味深长的说:“是很好吃呢。”


  “嘿嘿嘿。”相羽爱奈得到了肯定回答之后,迫不及待的看着远藤祐里香,那副求表扬的样子,已经不需要额外说明了。尽管远藤祐里香现在是处于非常无奈加害羞的情况,又不忍心放任自己家的小模特由兴奋转为失落,默默在心里叹了一口气说:“谢谢夸奖,我下次给aiai带好吃的?”


  相羽爱奈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远藤祐里香很怀疑自己加的小模特会不会脖子扭伤,赶忙用手帮她停下来,“好啦,aiai有什么事情,直接说就可以了。”


  “唔,我给yurishi带好吃的。”相羽爱奈的脸颊被远藤祐里香捧在手里,口吃有些不清的说着。


  “好~”跟相羽爱奈对视笑着,完全把一边看热闹的二人组给遗忘了。


  今井莉莎戳了戳凑友希那,得到一个呆呆的眼神之后,轻笑了一下,转头对远藤祐里香她们说:“yurishi我们可还在这里啊。难不成我跟有希那已经成为你们眼中的空气了吗?这样直接陷入二人世界什么的。”语气虽然带着一些抱怨,不过面上的表情却一点儿也不见应该有的抱怨,眼神里甚至都是笑意,没有一丝不快。


  相羽爱奈听到声音立刻慌乱的让自己的脑袋脱离远藤祐里香的手掌,还着急的摆手对今井莉莎解释说:“不是不是,我,我……”话都说卡壳,只能求助的看着远藤祐里香。


  远藤祐里香给了相羽爱奈一个安心的眼神,就对今井莉莎说:“这叫关心,再说了,你跟有希那在一起的时候,有多少次,我在旁边都被迫成为空气。”说到这个,远藤祐里香还轻轻的捏了一下今井莉莎的脸颊。


  被这样一说,凑友希那陷入沉思,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多次都无视了远藤祐里香,今井莉莎搂住凑友希那的胳膊,笑着跟远藤祐里香说:“yurishi现在也变得坏心眼了。到底是谁改变了我们温柔善良的yurishi呢~”用调侃的眼神看着相羽爱奈。


  被莫名其妙cue到的相羽爱奈超级具有求生欲的摆手,并附上言论:“不,不是我,不对,不对,我们yurishi人超级好,一点儿都不坏心眼……大概。”本来特别理直气壮的说,一想到之前强行被要求自己在家休息,而这样强行要求的人却特别坏的自己跑公司工作,就,觉得有点……虚,“只有一点点坏,对没错,只有一点点坏。”补充之后,就顺多了,身体也挺直多了,她可真是一个维护自己经纪人的好模特。


  “哈哈哈!”今井莉莎再也忍不住大笑,靠在凑友希那身上,身体一抖一抖的。


  凑友希那摇摇头,“抱歉,她有些失态了。你真的很喜欢yurishi啊。”眼神里有了一些认同。


  虽然不知道今井莉莎在笑什么,但相羽爱奈更关注凑友希那说的,她瞬间掷地有声的回应:“对,我很喜欢yurishi,超喜欢。”如果这个时候她是半兽人的状态,那么现在,那根大尾巴,肯定是疯狂的在甩动。


  “谢谢,我也很喜欢aiai。”远藤祐里香忍不住揉揉相羽爱奈的头,她都没有发觉自己自从签了相羽爱奈之后,多了一个喜欢揉揉相羽爱奈头的毛病


  听到远藤祐里香的话语,相羽爱奈眼里的亮光更甚,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的远藤祐里香,示意她快点吃大福,相羽爱奈才放弃继续盯着远藤祐里香看,专心吃大福。


  “对了,yurishi这个给你。”今井莉莎笑够了之后,一边擦眼泪,一边从包里拿出了一个御守。


  远藤祐里香伸手接下,这是一个平安御守,她还能闻到一些草药的味道,想必今井莉莎又做了另外的一番功课,“Lisa辛苦你了。”


  “没有啦,我给大家都求了,啊,对了,这个,相羽桑,给你。”今井莉莎先摆摆手,表示这个没有什么,然后从包包里拿出了另外一个御守,递过去给有点懵的相羽爱奈。“这个是事业御守,希望你能在模特这块,蒸蒸日上。”


  “嗯……”相羽爱奈一时有些不知道该不该接下来,刚刚还听说是给大家求的,这个大家,应该不包括她吧?


  “接下吧,aiai。”远藤祐里香知道相羽爱奈的顾虑,但今井莉莎既然会给出来,肯定是还有不少,她就让相羽爱奈大方的接受了。


  听到这句话,相羽爱奈才接过御守,“谢谢你,今井桑。”


  “不客气。”


  “相羽桑听说你几天之后要去xv的秀台?”凑友希那问。


  说到这个,相羽爱奈还是有些紧张,毕竟是第一次,这段时间,除了xv的照片之外,她也被远藤祐里香带去面试了一些其他的平面广告,有些成功了,有些失败了。但这些跟走秀还是很不一样,平面照片,你可以拥有失误之后,再重来的机会,而走秀,要是舞台失误,你自己反应救场能力不足,那就是真的垮了,没有第二次机会。她有些忐忑的回答:“是的,五天之后就要去了。”


  视线向下,远藤祐里香没有错过,相羽爱奈紧张的攥紧叉子和衣摆的手,伸出手,放在相羽爱奈的手背上,微微握紧,安抚她。


  “我刚刚有看到你训练哦,吾妻老师感觉对你还是挺满意的,加油相羽桑。”今井莉莎没有错过她们俩的小动作,体贴的说出自己的判断,想帮忙安抚相羽爱奈的紧张忐忑。


  “训练是不会骗你的。”凑友希那也跟着说,“所以,全力以赴就好。”


  这样直白的安慰,相羽爱奈又怎么可能没有感受到,她反手握紧了远藤祐里香的手,另一只手握紧了拳头,做了一个加油的动作:“我会的!全力以赴!”


  “那到时候,我们就看相羽桑的表现咯?”今井莉莎轻飘飘的说,她大概知道yurishi为什么会对相羽桑好了。


  “诶?”相羽爱奈有点呆愣。


  远藤祐里香帮忙解释说:“Lisa跟有希那被发了看秀的邀请函,这样说起来,aiai你知道吗?”


  “嗯?”


  “Lisa虽然是乐团的贝斯手,但她也是属于我们公司的一个模特哦~”远藤祐里香看着今井莉莎为了弹贝斯而有些老茧的手,眼里的复杂一闪而过。


  “好厉害!”相羽爱奈看着今井莉莎,眼里满满的吃惊。


  今井莉莎有点颇为不好意思的挠挠脸颊:“诶嘿嘿,只是一个被拉去拍平面广告的小业余模特而已,贝斯才是我的主业哦,相羽桑有空可以来看看我们的表演。”


  相羽爱奈用力点头,乐团什么的,她也超喜欢的。


  “主业不是照顾有希那吗?”远藤祐里香调侃道。


  凑友希那在今井莉莎说话之前先开口:“照顾我跟大家是副业。”


  “诶诶诶???”今井莉莎有点懵,随后她又放松下来,“所以啦,贝斯才是主业。”


  “我的贝斯手。”凑友希那补充强调。


  “是是是,你的贝斯手。”远藤祐里香语调上扬,坏笑的看着脸开始红起来的今井莉莎。


  “你们感情真好。”相羽爱奈发出羡慕的声音,并且心底渴望自己跟远藤祐里香也能够这么好。


  对于相羽爱奈说的这点,凑友希那眼神柔和的说:“是啊,我们感情很好。”


  远藤祐里香微笑着,顺道看了一眼手表,“啊,我们得出去吃饭了,时间已经差不多了。”


  相羽爱奈也看了一眼墙上的钟表,发现离她再次上课已经只有一小时的时间了,确实应该要赶快去吃饭才行,这才连忙起身。


  远藤祐里香跟相羽爱奈走到门口的时候,发现今井莉莎她们还没有出来,超她们看去,结果她们笑着说:“不用了,我们等等上去找心跟美咲,再说,过来的时候,我们已经吃了一些,再吃更多,美智子姐会哭的。”


  “这样啊,那我们先去吃饭咯,再见。”远藤祐里香摆摆手


  “再见!”相羽爱奈用力的挥舞着手臂。


  剩下今井莉莎靠在凑友希那怀里“yurishi发现了吗?”


  “应该吧。”


评论(6)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14 | Powered by LOFTER